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骑士主场114-103击败黄蜂,骑士报了2月4日负黄蜂的一箭之仇,黄蜂五连胜终结。骑士在快攻得分方面28-7完爆黄蜂,詹姆斯三节打卡下班砍23分7篮板7助攻,欧文23分6篮板5助攻,骑士新援弗莱贡献15分6篮板。肯巴-沃克20分,林书豪10分4助攻。

詹姆斯率队战胜黄蜂

詹姆斯率队战胜黄蜂

本场之星:弗莱

骑士为了得到弗莱,送走了在克里夫兰人气颇高的瓦莱乔。弗莱在对活塞一战中首次代表骑士出场,3投1中表现平平。此役,弗莱展示了他的价值,替补出场18分钟9投5中三分球8中4贡献15分,第四节连中三分助骑士扩大分差锁定胜局,这是弗莱自1月10日以来首次得分上双。骑士需要拉开进攻空间的射手,弗莱就是这样的球员。

比赛回顾:新援建功助骑士轻取黄蜂

两队上一次交锋(北京时间2月4日),骑士输给了黄蜂。此役,上一场对活塞18投5中仅得12分的詹姆斯快速进入攻击节奏,首节投进两记三分得到10分,率领骑士建立8分领先优势。2015年九号秀卡明斯基手感火热3投全进三分球2中2,助黄蜂轰出18-5反超骑士5分。欧文面对林书豪的防守连拿4分,率领骑士以一个6-2为首节比赛收尾,骑士23-24落后黄蜂1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打响,欧文与弗莱携手拿分,骑士反超黄蜂。林书豪先是三分命中,随后上篮拿分,与欧文形成对攻之势。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上篮再添两分,接下来收到J.R.-史密斯分球快攻劈扣。J.R.-史密斯连续两次面对林书豪的防守一打一后撤步跳投命中,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黄蜂奋力追赶,乐福连进两球,骑士稳住局面以63-52领先黄蜂11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骑士在第二节轰下40分,单节赢了黄蜂12分,这是骑士本赛季首次单节40分。詹姆斯上半场9投5中得到15分6篮板6助攻,骑士生涯篮板数增加至4671,超过约翰-威廉姆斯(骑士生涯4669个篮板),位列骑士队史篮板榜第三位。骑士队史篮板王是伊尔戈斯卡斯(骑士生涯获得5904个篮板),道尔蒂以5227个篮板排名第二。

黄蜂后卫肯巴-沃克在第三节大爆发,单节6投5中轰下14分,两度率领黄蜂将分差缩小到7分。骑士防守反击行云流水,欧文单节8分,詹姆斯快攻扭身不看篮抛射打进,J.R.-史密斯抢断反击灌篮。骑士成功压制黄蜂的追分势头,以88-76领先黄蜂12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进入弗莱时刻,骑士队友积极给弗莱传球,弗莱连中3记三分,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林书豪连进两球,欧文上篮打进给予回击,理查德-杰弗森与德拉维多瓦先后三分命中,骑士领先黄蜂24分。骑士大比分领先,比赛胜负归属失去悬念,第四节就此进入垃圾时间,骑士稳扎稳打主场告捷。

媒体评论:詹皇状态反弹虐黄蜂 骑士引援初见效

美联社:黄蜂在错误的时间遇上了骑士,骑士上一场输给活塞导致五连胜止步,全队上下十分恼火,黄蜂成为了出气筒。黄蜂主教练克利福德坦言他赛前就料到骑士会打得更加卖力,因为骑士上一场没有发挥出他们的正常水平。正如克利福德所料,黄蜂无力抵挡骑士的攻势败下阵来。

ESPN:詹姆斯在对活塞的比赛中18投5中三分球4中0,只得到12分平赛季最低值,失误了6次。詹姆斯此役实现状态反弹,13投8中轻松拿到23分7篮板7助攻,三节战罢就休息,这是为季后赛蓄力的理想模式。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骑士引进弗莱初见效果,弗莱补强了球队的外线火力,能够帮助骑士更好拉开进攻空间,这场比赛就是弗莱的能力展示。

赛后声音:詹姆斯传球必出良机 弗莱承诺坚决出手

詹姆斯表示他会为弗莱创造机会,他如果给弗莱传球,必然是出手良机,弗莱只要果断投篮就行。“我告诉他,每次我把球给他,他就要投,我不会在机会不好的时候把球传给他的,”詹姆斯说,“他的到来为我们增添了移动火力,这是我们之前缺少的。”弗莱表示他会尽力把握队友给予的投篮良机,为球队提供帮助。“当队友们鼓励我出手,我就要去投,投进了可以为我们创造赢球良机,”弗莱说。

首发阵容

黄蜂:泽勒、马尔文-威廉姆斯、巴图姆、考特尼-李、肯巴-沃克

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詹姆斯、J.R.-史密斯、欧文

(硬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