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人生赢家!汤普森洛杉矶夜店泡妞 离开时一车辣妹

克雷被拍与泳装辣妹轰趴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将克莱-汤普森称之为人生赢家一点都不为过。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上周日在勇士队客场击败快船队赛后,汤普森被拍到在洛杉矶一家名叫瓦里克的夜店里泡妞。

汤神是联盟公认的型男之一,又是有钱的金主,还处在事业的巅峰期,所以现在的他无论现身哪里,都是那些辣妹的目标。

洛杉矶果然是一座纸醉金迷的城市。勇士队击败快船队后几小时,汤神来到瓦里克夜店。戴着蓝色边框的墨镜,身穿深色泳裤,站在夜店泳池内的汤神身旁围着众多穿着比基尼的性感美女。

从TMZ拍摄的照片不难看出,汤神对此非常享受。TMZ指出,“汤普森泡妞确实有一手……无论是在拉斯维加斯,或是在洛杉矶。”当他离开瓦里克夜店时,坐满了一车的辣妹!!

现年26岁的汤普森在2014年11月与勇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该份合同从15-16赛季起生效。本赛季至今,汤普森在所打的5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2.8分钟交出21.5分3.8篮板2.2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42.1%。(jim)

责任编辑:方会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