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雷霆队与掘金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俄克拉荷马城送出DJ-奥古斯汀、史蒂夫-诺瓦克,以及2个次轮签,从丹佛得到兰迪-弗耶。

根据之前的报道,交易截止日到来前,有多支球队都对弗耶表示出兴趣。掘金队在经过权衡后,选择与雷霆队交易。对掘金队来说,雷霆队的交易筹码极具诱惑力。

沃神透露,得到诺瓦克后,掘金队正在尝试另一支球队接纳这位凯文-杜兰特好友的合同。现年32岁的诺瓦克本赛季年薪是375万美元,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弗耶本赛季在为掘金队所打的54场比赛中,场均仅出场20分钟有6分2.1助攻入账。职业生涯至今,弗耶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将为雷霆队的侧翼提供外线火力点。

弗耶是2006年第7顺位新秀,他能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

现年28岁的奥古斯汀本赛季为雷霆队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15.1分钟拿下4.2分1.9助攻。因为身高受限,他的防守无法达标。现在得到弗耶,雷霆队的后场补强很有针对性。

本赛季至今,雷霆队的战绩是40胜14负,排在西部第3位。(jim)

责任编辑:方会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