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老鱼绯闻不断引爆信任危机 球队胜率低30%难自救

“老鱼”费舍尔成为了本赛季第五位下课的主教练,表面上看费舍尔下课是因为球队战绩惨淡,但深层侧的原因则是尼克斯队军心涣散,而“老鱼”不但没有设法补救,反而是四处偷腥,搞的场外绯闻不断,这是“禅师”杰克逊绝对无法容忍的。

本赛季是费舍尔执教尼克斯队的第二个赛季,如果说菜鸟执教赛季17胜65负,20.7%的胜率可以归结为人生地不熟、经验不够的话;那么第二个赛季,当费舍尔带队只取得23胜31负,排名东部第12位之后,“老鱼”就完全没有借口了。

费舍尔执教尼克斯队期间,最长的连胜纪录是4场,而他的胜率只有可怜的29.4%,还不足30%,这样的成绩即使没有1胜9负的坍塌式崩盘,费舍尔下课也是迟早的问题。

实事求是的讲,尼克斯队尽管补强了“波神”波尔津吉斯,但球队依旧是一支弱旅。可以弱胜强的事情在NBA屡见不鲜。而费舍尔统帅之下的尼克斯队则是遇弱不强,遇强更怂。

尤其是费舍尔下课前10场比赛只取得1胜9负的战绩,更是成为了“老鱼”下课的直接导火索。正所谓“蒸不熟一锅包子,至少争一口气”,但是在尼克斯队身上,大家看到的更多的则是队员们得过且过。

首先,作为主教练的费舍尔第一个“偷腥”。因为与前队友巴恩斯的前妻戈万有染,费舍尔为了见戈万一面,去年十月不惜私自决定给全队放假一天,自己特意从纽约飞去洛杉矶参加戈万的派对,这是典型的因一己之私而废公事。

主教练对球队、对训练、对比赛都得过且过,作为队员来说自然是上行下效。随后,费舍尔偷情之事东窗事发,“前夫哥”巴恩斯将“老鱼”一顿胖揍,这也成为了纽约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这也让队员们对于费舍尔的威信度大大降低。

当一名主教练的威信下降,同时他又是一位刚刚度过菜鸟赛季的主教练,他在这支球队之中的话语权自然会大打折扣,1胜9负的战绩就是最直观的体现。而且,这些棘手事件爆发之后,费舍尔又没有展现自己危机公关的能力,因此“禅师”杰克逊只能是挥泪斩“老鱼”。

另外一个深层次的表现则是,当尼克斯队的球员接受采访,发表对费舍尔下课时的感受时,没有任何一位球员表示力挺“老鱼”,最多就是表示惋惜,大家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费舍尔下课,唯一不确定的只是时间问题。

(鸾台)

责任编辑:方会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