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时尚资讯
分享

碧欧泉男士清爽控油净痘精华全新上市

 

追求完美,永不懈怠是都市精英男士的生存法则。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面泛油光以及顽固斑痕等肌肤问题自然不会被精英男士们所接受。法国高端男士护肤品牌碧欧泉男士今夏强势推出首款专为男士设计的控油净痘精华——碧欧泉男士清爽控油净痘精华。作为碧欧泉男士清爽控油系列的新成员,这款全新的精华功效显著,不仅维持了一贯卓越的控油功效,更能深层清洁肌肤,令肌肤焕然一新,倍感清爽洁净。清爽肌肤,成就非凡!

据调查,油腻、黑头和油光是年轻男士肌肤的首要问题,困扰着64%的中国男性。碧欧泉男士清爽控油净痘精华蕴含活性去角质因子、天然海洋矿物泥及碧欧泉品牌灵魂成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TM。以源于自然的愈颜力,守护精英男士健康肌肤。清爽独特的啫喱质地,一触即融,能被肌肤快速吸收,祛除肌肤表层顽固角质、告别油腻。同时深层清洁毛孔,舒缓修护,由内而外让肌肤放心呼吸。坚持使用,能够治愈并强化肌肤,有效减少油腻、黑头和油光等肌肤问题。

 

碧欧泉男士清爽控油净痘精华全新上市

 

碧欧泉男士清爽控油净痘精华全新上市

 

 

碧欧泉男士亚太地区代言人张艺兴不仅是唱作俱佳的偶像艺人,也是碧欧泉男士多年的品牌爱用者。使用碧欧泉男士产品忠实护肤的他,每次都以清爽不油腻的肌肤形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这便是张艺兴坚持健康护肤的最好佐证。持续使用碧欧泉男士清爽控油系列净痘精华,即刻去除油光,告别油腻,成就精英男士非凡人生! 

 

碧欧泉男士清爽控油净痘精华             

微信图片_20180724095629

 

50ML/450

全新的高效配方能修复所有可见的肌肤缺陷:痘痘、毛孔、油光和顽固斑痕。活性去角质因子和源自海洋矿物的净肤力量同时作用,清除杂质、调理油脂分泌。加入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令肌肤焕发新生。

两步,肌肤臻于完美。

第一步:修复缺陷:毛孔,油光;

第二步:强化肌肤,长效控油。

坚持使用4周后的人群

91% :  收敛毛孔;

94% :  皮肤紧致光滑;

85% :  告别油腻。

 

从前所未有的洁净肌肤开始,让碧欧泉男士清爽控油系列助力你的人生征途--#征服不设限#!

 

责任编辑:纪乐辉

最新时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