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时尚资讯
分享

 

 

Signorina in fiore花漾伊人女士淡香水理想诠释

礼赞缤纷花季

设计理念

 

春意盎然之际, Signorina in fiore花漾伊人迎接花季展露愉悦,置身烂漫花海。随着春日的来临,她饱含活力与欢快散发柔美的女性气息,犹如缀满花卉漂亮裙子,优雅地绽放,以大师级手法,致敬Salvatore Ferragamo 2018春季系列。

图1 菲拉格慕Signorina in Fiore Fashion Edition花漾伊人女士淡香水限量版

香氛介绍

刚刚喷洒时,充满活力的纳西梨冰沙和石榴新鲜多汁的气

息相互环绕,糅合出令人惊喜的明亮前调。中调散发的迷

人花香渐趋明显,樱花与晶莹剔透的茉莉花瓣描绘出明媚

的一笔。整体的香调轻盈而明媚,最终留下柔和的白麝香

和细腻的檀香木构成极为温柔的基调。

香型:花果香调 

调香师:Émilie Coppermann (Symrise)

包装设计

 

图2 菲拉格慕Signorina in Fiore Fashion Edition限量版产品图

菲拉格慕Signorina in Fiore Fashion Edition限量版产品图

Signorina伊人系列标志性的时尚瓶身,带来缤纷多彩的设计升级精美花瓣恰如其分地诠释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春夏系列产品的魅力。优雅、缤纷与愉悦花卉图案以玫瑰金色瓶盖最终点缀。

花团锦簌的瓶身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从绽放花蕾的绚丽花瓣中获得灵感,贴合繁花旖旎的时尚新主题Signorina in fiore花漾伊人女士淡香水以此礼赞年轻女性的温柔气质若盛开的璀璨花朵。

产品信息  50ml   菲拉格慕Signorina in fiore花漾伊人女士淡香水限量版  RMB 750    

上市日期    2018年6月

责任编辑:纪乐辉

最新时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