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时尚资讯
分享

20171010日(上海)由京东旗下独立运营的全新奢侈品服务平台 - TOPLIFE 亮相各大应用商店,开放初版APP的公开下载。作为线上精品旗舰,TOPLIFE为中国消费者悉心设计,于指尖集合全球诸多奢侈品牌官方旗舰店,打造线上尊享购物体验。完全独立运营的APP平台将京东卓越的客户体验与奢侈品品牌的尊崇服务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精品购物体验。

 

京东推出全新奢侈品APP,线上精品旗舰TOPLIFE耀目亮相 - 1

京东推出全新奢侈品APP,线上精品旗舰TOPLIFE耀目亮相 -

京东推出全新奢侈品APP,线上精品旗舰TOPLIFE耀目亮相 - 2

京东推出全新奢侈品APP,线上精品旗舰TOPLIFE耀目亮相

TOPLIFE:定义线上精品旗舰

各大奢侈品牌以官方旗舰店的模式入驻TOPLIFE,所售商品均秉承正品正价的销售策略,并逐步实现与品牌线下店铺的上新同步。汇聚时下潮流,链接世界风尚,TOPLIFE力求将全球精品零时差带给中国消费者,让国际时尚触手可及。

指尖轻触TOPLIFE的首页,目之所及不止于琳琅商品,而是以专区分类精心呈现的一众精品品牌。每一个合作品牌在TOPLIFE上都有单独的展示空间,向消费者呈现独特且全面的品牌故事La PerlaEmporio ArmaniRimowaB&O PlayPorts 1961Trussardi等合作品牌已先期上线。至岁末,将有更多国际奢侈品牌先后入驻TOPLIFE,线上精品旗舰初现规模。平台还将与甄选奢侈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持续推出独家品牌和独家发售系列。

此外,APP内还集结了各大时尚媒体与意见领袖的风尚笔记,以生花妙笔与深度心得充分传递多元时尚视角,诠释世界流行风尚;也为高端生活方式的践行者提供了深度阅读的至臻体验,启发无处不在的时尚灵感。商品的线上陈列方面,TOPLIFE以品质展现缤纷细节部分品牌的商品图片及视频展示由TOPLIFE团队亲力打造,力求多角度呈现出每一件商品的精致细节。

独家定制内容,缤纷品牌故事,不断探索与完善的平台体验……TOPLIFE倾心专注与热爱,为线上精品购物提供愉悦及满足的感官体验,旨在定义线上精品旗舰的标准。

 

京东推出全新奢侈品APP,线上精品旗舰TOPLIFE耀目亮相 - 4

京东推出全新奢侈品APP,线上精品旗舰TOPLIFE耀目亮相

TOPLIFE:呈献尊享购物体验

为向所有顾客呈献尊贵购物体验,TOPLIFE不仅悉心打造界面的视觉呈现,其客户服务也为业内所独。TOPLIFE时尚顾问团队有别于传统客服,由品牌直接培训,拥有深厚的品牌认知与全面丰富的品知识,了解奢侈品客户的服务标准。除此之外,TOPLIFE还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VIP会员专属顾问服务,以及24小时在线顾问服务。确保在线上平台这个跨越时间与地域的购物空间之内,每一位用户都能拥有7 x 24小时全天候的优质用户体验。目前TOPLIFE时尚顾问团队提供电话与线上两种咨询服务,预期明年会实现视频咨询服务。

TOPLIFE的独家优势还在于其高效、尊崇的配送服务,令顾客尽享舒心流畅的购物体验。对于北上广深蓉的消费者,平台承诺下单后最快一天的送达效率,其他大部分城市也会实现最晚三天的配送速度。此外,TOPLIFE还配置有白手套尊崇配送服务,用心完善配送流程的最后一环,为客户呈上其甄选的品。白手套服务先期将在北上广深蓉五大城市定点施行,作为TOPLIFE特色服务提供给每一位客户。

悉心备至的客户服务,倾力打造的尊享购物体验。TOPLIFE以独特、友好与尊崇吸引多元消费者。TOPLIFE深信,会有更多品质生活家于指尖体验后,了解并深深喜爱上这一奢侈品服务平台。

 

京东推出全新奢侈品APP,线上精品旗舰TOPLIFE耀目亮相 - 5

京东推出全新奢侈品APP,线上精品旗舰TOPLIFE耀目亮相

TOPLIFE:矢志奢侈品电商的未来

TOPLIFE作为京东的战略性旗舰项目,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客户体验为先的初心与愿景,秉承高端标准,为每位顾客打造奢侈品线上购物新体验,开启奢侈品牌在中国零售布局的全新局面

与此同时, TOPLIFE是国际奢侈品牌与中国消费者交互的极佳界面。它不仅满足高端消费人群的品质需求,也籍此平台将奢侈品的精品意识与品牌的精神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TOPLIFE愿与大众携手展望、共同探索中国奢侈品电商模式的新格局,更衷心期盼奢侈品零售与服务的未来,俱是朝气蓬勃的面貌。

责任编辑:纪乐辉

最新时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