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3月14日,两岸企业家峰会乡创企业合作联盟成立暨乡村振兴合作交流会在嘉兴举办。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创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张鸿铭、副召集人裘小玲、高乙梁,嘉兴市委常委李小平等出席活动,来自上海、江苏、福建、浙江等地的有关企业家和台商参会。

两岸企业家峰会乡创企业合作联盟在浙江嘉兴揭牌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创产业合作推进小组)

会上,两岸企业家峰会乡创企业合作联盟正式授牌成立。张鸿铭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乡创联盟能进一步维系两岸乡创产业的良好发展成果,成为增进两岸乡创青年交流的平台,助力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据悉,该联盟将建立两岸乡创企业、机构、基地的交流合作平台,汇集各方资源带动两岸产业在乡创领域的协作,探索两岸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实现共享共建、共创共富。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海峡两岸乡创联盟南湖会客厅”揭牌、两岸企业家峰会新增会员单位授牌仪式。乡创联盟代表与成员单位分享了各自经验,希望为两岸乡建乡创青年创造新的机遇、拓展新的空间,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创产业合作推进小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