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讯 春节前夕,宝鸡市委统战部深入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表达深情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宝鸡市统战部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和台资企业

宝鸡市统战部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和台资企业(图片来源:宝鸡市台办)

在走访慰问中,宝鸡市委统战部、市台办人员详细了解了台胞台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台湾亲属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惠台政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他们加强与岛内亲人的联系,为祖国和平统一献计出力。

在大润发、御品轩、宝鸡市营养学会、春雪书画艺术公司等台资企业和机构,有关人员重点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春节前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继续秉持企业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开拓,为深化宝台经贸交流合作搭建桥梁纽带。宝鸡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台资企业在宝发展,助推企业在宝做大做优做强,促进两地融合发展。

台胞台商台属们表示,非常感谢宝鸡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在新的一年里将经营好企业和生活,积极宣传宝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宝台两地交流交往作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宝鸡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