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13日,北京市台办领导前往中国政法大学慰问中国政法大学台生台师,送去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介绍了在校台生台师学习生活情况和春节期间对留校师生生活安排情况。比较法学研究院教师杨自然、民商经济法学院台生张佳瑜、苏佑宜等6名台师台生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感悟。他们表示,各级领导和学校的关心让自己感到非常温馨温暖,也将把祝福带给岛内家人,期待在北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北京市台办领导表示,市台办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把惠台利民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当好广大台湾青年的贴心人、娘家人,勉励台生台师认真学习、快乐生活,积极融入北京发展,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实现青春梦想。(中国台湾网、北京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