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春节将至,近日,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龚斌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对石家庄市台资企业协会及部分在石台胞台商开展“情系台胞·共创未来”春节前走访慰问。

石家庄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商

石家庄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商(图片来源:石家庄市台办)

龚斌一行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品,并与台胞、台商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际困难和台胞台商在石创业就业、新冠病毒感染康复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扎根石家庄努力打拼,一定能开辟出一片新的天地。

龚斌表示,台办是台胞台商的娘家人,欢迎台胞台商有困难找台办。台协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的台胞台青人才来石家庄投资兴业。石家庄会努力为广大台胞台商营造更优越的环境,提供更舒心的服务,创造更便捷的条件,精准服务台企,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

台胞台商表示,虽然今年不回台湾过年,但石家庄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台办对我们的关心,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关爱,有“家”的温暖。今后一定利用好石家庄的发展优势和良好环境,在事业上、生活上有更多的获得感。(中国台湾网、石家庄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