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讯 近日,由南京市江宁区台办主办、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承办的“青创大讲堂”系列活动——“离岸孵化平台讲座‘文案力’活动”在“线下+云上”同步举办,活动特别邀请多年从事文案工作的台湾青年林嘉文,帮助40余位两岸创业青年提高商业文案撰写水平,利用“文案力”,扩大企业影响力。

“文案就是说好产品和企业的故事,让消费者产生兴趣。”林嘉文说:“这之后需要看企业在销售中的服务质量,最后就需要看企业的产品,这是一个闭环。”林嘉文用国际品牌文案和其来大陆出差、游玩时拍摄的产品广告、商店招牌等向两岸创业青年进行讲解,“文案没有对错,只有适不适合。文案没有高雅,只有通俗易懂。文案无需诗情画意和长篇大论,最重要的就是抓住产品和立意去写。”

参加活动的两岸青年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运用所学文案知识,加速企业发展。(中国台湾网、南京市江宁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