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讯 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团省委书记李志超近日到省委台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主持报告会,全体在家办领导与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湖南省委台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湖南省委台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宣讲会上,李志超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和党的二十大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良好风貌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把握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战略部署、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与会同志认为这既是专题学习会,又是学习动员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学深学透大会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曾智夫要求,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政治力量、信仰力量、党建力量,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气神。三是同心协力推进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紧紧抓住“一个服从、三个服务”的目标要求,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上下功夫,推动对台工作全面发展。(湖南省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