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海网10月9日讯 据台媒报道,资深媒体人周玉蔻爆发争议后近日先于脸书“复出”,她昨日表示,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曾说幼稚园时见过曾祖母宋美龄,但她比对资料后发现不可能有这事,质疑蒋说谎。对此最新“爆料”,曾任台北市劳工局长的郑村棋直言大失所望,他认为周玉蔻之所以不再有好料可爆,是因为名声已经臭了,没人敢再提供资讯给她。

周玉蔻昨上午于脸书指出,蒋万安过去受访提到,幼稚园时于曾在政府担任多项要职的陈履安家中,见过宋美龄。但周玉蔻比对宋美龄的生平后,发现从蒋万安1978年底出生到6或7岁幼稚园毕业时,宋都不在台湾,因此认为蒋有说谎嫌疑,要求他在24小时内拿出时间序证据,否则得更正、道歉。

对于周玉蔻的说法,郑村棋昨日于中天《洪淑芬辣晚报》坦言大失所望,他本来觉得不要低估周,她复出后一定会有所准备,至少让人觉得耳目一新,没想到却是如此,他还对此提出了2点看法。

首先,郑村棋觉得周玉蔻此爆料为老梗,就跟先前一样,还是在打蒋万安的身世,“老狗玩不出新把戏,你不累吗?大家已经觉得无聊透顶的事情。”

再来,郑村棋好奇周玉蔻是否已江郎才尽,否则怎会突然爆不出“核弹级”的内幕,“因为她已经臭了,就算有好料也不敢提供给她,因为她人臭了,那个料都没人信。”郑村棋分析,由此可知,早先周玉蔻之所以敢对前“中国小姐”张淑娟乌龙爆料,是仗着民进党以前给他的气势,所以才会那么张狂。(张薇/整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基础公司首获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微创新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