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人民日报上海9月27日电 台企旺旺集团总部近日在上海组织员工集中义务献血,创总部所在地闵行区单日单位献血最高纪录。自2008年至今,旺旺集团每年都会组织员工献血,献血人数和献血量逐年攀升。今年,旺旺集团总部共有542名员工参与献血,献血量达14.3万毫升,均创历史新高。

旺旺警卫领班魏辉已连续献血长达20年。献血队伍中也不乏在大陆工作的台湾同胞,包括旺旺的管理层干部。除了每年举办义务献血,旺旺集团积极参与园区网格党委组织的爱心捐物、学雷锋、文明出行志愿者等各项公益活动。企业党组织还长期帮扶结对孤寡老人,慰问敬老院,参与上海微尘公益活动,看望自闭症儿童、支援帮助云南山区学生。

旺旺集团自1992年在大陆建厂,30年间,从汶川大地震、河南水灾、新冠肺炎疫情,到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始终积极参与各项救援工作与公益慈善活动。位于湖南的旺旺医院医疗团队也曾多次派出医护人员前往地震灾区、抗疫一线。包括派遣医疗团队于2020年2月驰援武汉金银潭医院,今年6月驰援三亚医院、救治新冠肺炎患者。

今年3月上海突发疫情,旺旺集团第一时间调动在沪资源,先后向同济、华师大等多家高校,南京西路、虹桥镇等多个街道捐赠旺旺食品饮料等物资,累计捐赠物资金额700余万元。自疫情发生至今,旺旺集团已在大陆各地累计捐赠物资总金额超过3.5亿元。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