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先把这两个粽子叶叠一起,弯一个漏斗形状,必须得折得稳一些,再往里面装糯米……”近日,泰州市台办携手泰州市台企协会,赴溪河村开展“泰台一粽情 携手促振兴”端午联谊活动,该村村民张大妈细心地教授台商们包粽子,活动现场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泰州市台办主任张彧介绍说,这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从事菌菇类、果蔬类农产品加工的台商,就是希望台资企业能在溪河村寻找到合作机遇,帮助溪河村的经济发展,增强村集体的造血功能。

泰州市台企协会会长叶俊晖表示:“我们台商到泰州发展,享受到了祖国的红利,得到了泰州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企业在泰州扎根发展壮大。现在我们有能力,更有义务去回报我们泰州的父老乡亲,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会员台商的一致赞同和支持,希望能够发挥我们台商的一份力,助力泰州发展,帮助老百姓致富。”

泰州市台办、台商代表还向溪河村的低保户和五保户群众赠送了节日慰问品。(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胞站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