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媒报道,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最新民调显示,在20岁以上岛内民众眼中,台湾地区六大城市市长防疫表现最受肯定的是新北市长侯友宜,而且是连续5次民调第一,其次为台北市长柯文哲,而属于疫情重灾区的桃园市市长郑文灿防疫表现始终没有受到民众青睐,只得第五名。

报道说,“台湾民意基金会”于5月16、17日针对20岁以上台湾民众,电话访问到目前为止,六大城市市长当中,您觉得谁防疫表现较好(可复选,最多3位)?结果依高低排序为:新北市长侯友宜36.3%;台北市长柯文哲27.5%;高雄市长陈其迈26.9%;台中市长卢秀燕16.1%;桃园市长郑文灿9.6%;台南市长黄伟哲7.2%;另有5%民众认为都不好、7.2%民众认为都很好、15.7%回应不知道。

报道说,从2021年5月至今,针对六大城市市长防疫表现,“台湾民意基金会”共作5次调查,皆由侯友宜独占鳌头,拿下36.3%~49.1%的受肯定度。侯友宜本次虽仍夺第一,但与去年7月的高峰相比掉了14个百分点。(中国台湾网 郭碧娟)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