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1月12日,台盟福建省十届十次全委会在福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台盟中央十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台盟福建省十届常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副省长、台盟福建省委会主委郑建闽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建闽表示,2021年,台盟福建省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大局,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郑建闽强调,2022年,台盟全省各级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团结引导广大盟员聚焦“国之大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提出的“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履职尽责,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努力提高自身建设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组织建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台盟十一大的胜利召开。(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