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刘洁妍、苏缨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2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中新社记者提问:海协会副会长孙亚夫日前受访时表示,中共二十大有可能提出一些新的主张与部署,会对推动对台工作、对台海形势产生积极影响。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回答: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坚决粉碎“台独”分裂图谋,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扎实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营造有利台海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