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发起的“辛亥行动”党员招募工作在10月10日正式启动,一天下来,5000份入党申请书全部抢光,1000本的“孙文思想基本读本”也被抢购一空。

昨天一早,台北孙中山纪念馆聚集了上百名的支持者。张亚中举行了“辛亥行动”宣讲车授旗仪式,盼透过三阶段的党员招募,能达到“10万孙粉10万军”的目标。

根据支持群众的邀请安排,张亚中带着行动宣讲车,从台北出发,行经新竹、中坜,再回到台北,最后,在中正纪念堂发表群众演说后,结束一整天的奔走行程。

张亚中办公室主任何启圣表示,为了宣扬孙中山理念,随行动宣讲车贩售的孙文思想读本,只收100元(新台币,下同)的印制成本,费用充做此次招募党员行动的行政费用。没想到,准备的1000本全部抢购一空,还有人只买1本书却付了7000元。(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