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高雄点”近日公布10年来高雄最有感建设,由YouBike 2.0夺下冠军。该系统为韩国瑜时任市长时的政绩,去年6月启用后,预估到今年6月,可望突破千万使用人次纪录。高雄市前新闻局长郑照新不禁感慨“时间是最好的公道伯”。

郑照新指出,在当时,高雄是“六都”第一个全面升级Youbike2.0的城市,比台北的局部试用还要早、还要果断,如今是高雄10年内最有感政绩。

郑照新直言,陈其迈市府不敢提的是,这所谓的政绩,是一个在高雄服务不到两年的团队努力达成决定的,“是的,那三个字,就是韩国瑜”。然而,当时韩市府要全面汰换有11年历史、全台首座公共脚踏车系统高雄C-Bike,还遭到前高雄市行政暨国际处长陈琼华讽刺,称“这应该是韩国瑜上任以来最开心的事?拆掉陈菊年代留下来的建设”。

郑照新狠酸,在当时抹黑虚假的资源战中,民进党爱将陈琼华等人为了资源利益,唱衰市政,制造一个虚假的“电子韩国瑜”负面印象,“过去的市府团队,两年赢十年”。他不禁感叹“时间是最好的公道伯”。(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