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讯 F-5E战机擦撞、台铁太鲁阁号出轨事件接连发生,事故仍在善后,作为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蔡英文却于周日晚间发文宣传个人社交账号抢救“触及率”引发民众挞伐。综合台媒报道,国民党民代赖士葆12日晚间在社交媒体发文揶揄,说蔡英文是“三军统帅”加网军统帅,果真是名符其实。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受访时表示,蔡英文应该要苦民所苦,仿效妈祖精神,“莫忘世上苦人多”。

赖士葆表示,太鲁阁案检察官忙着拼凑尸块、比对DNA,蔡英文周日当天也才刚参加F-5E失事飞行员公祭,晚上就心急的在社交网络冲“触击率”,合适吗?让人误以为现在是在打选战,十万火急求社交网站的点击率和关注度。

赖士葆批评,民进党当局的治理窍门就是豢养1450在网络上用键盘进行暗黑瘫痪、攻击、抹黑,这些网军打手也让很多公共政策失去理性探讨空间,公开言论被限缩在只许“一言堂”论述,否则就遭“出征”。赖士葆还表示,蔡英文在太鲁阁号出事后,就把对普悠玛号出事时谈话再重复一次完事,心思都放在创造网络声量,追求网络点击与追踪,靠网军侧翼带风向搽脂抹粉宣扬政绩,不时攻击批评者言论,心心念念维持高民调。

赵少康对此表示,如果现在是太平盛世,大家需要在网络上多一点人气可以理解,但这个时候还做这事情不是很无聊吗?莫忘世上苦人多,民众不只有经济上的苦还有生活的苦、缺水的苦,都是苦。(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