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4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铁太鲁阁号事故发生至今,各界究责声浪不断,蔡英文7日提出三大方向,并强调“改革台铁势在必行”入口网站《Yahoo奇摩》8日针对“蔡英文提改革台铁不必怀疑当局决心,你对当局宣示有没有信心?”等相关议题进行网络投票调查,截至15时15分许,竟有高达81.9%的网友表达“非常无信心”、6.5%网友“不太有信心”、5.8%网友“还算有信心”、4.8%网友“非常有信心”,另有1%网友表示没意见、不知道。

据报道,蔡英文提到,过去推动很多改革,在改革看到成果以前,难免被质疑,但是请大家不必怀疑当局改革的决心,这五年来当局的施政,许多改革成果一一展现,证明了从来没有害怕碰触艰难的改革议题,对于台铁,她的态度更是如此,“台湾各地的民众,都值得拥有一条安全回家的路,改革台铁,我们责无旁贷,不必怀疑当局改革的决心”。

针对蔡英文的发言,入口网站《Yahoo奇摩》8日发起对当局改革台铁是否有信心的网络投票,截至15时15分,已有8600名网友进行投票,多数网友都表示没信心。其中,关于认不认同蔡英文说改革台铁,首先就是要彻底解决台铁组织文化的问题,有15.2%网友表示“非常认同”、22.6%“还算认同”、14.4%“不大认同”、33%“非常不认同”,有14.8%则是不知道、没意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