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4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铁太鲁阁号在花莲发生严重出轨意外,造成严重死伤,身兼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昨(7日)下午在中常会前表示,改革台铁,势在必行,最首要的工作,就是要彻底解决台铁组织文化的问题。对此,媒体人谢寒冰昨在脸书痛批,“原本想大声斥责的...可是看到从头到尾都是空话、废话、干话”,他恍然明白,原来这就是她“选在民进党部而非蔡办”发表声明的用意。

据报道,蔡英文表示,过去推动很多改革,在改革看到成果以前,难免被质疑,但是,请大家不必怀疑当局改革的决心,这5年来的施政,许多改革成果一一展现,证明了从来没有害怕碰触艰难的改革议题,对于台铁,她的态度更是如此,台湾各地的民众,都值得拥有一条安全回家的路,“改革台铁,我们责无旁贷,不必怀疑当局改革的决心”。

对此,谢寒冰7日在脸书写下,蔡英文选择在民进党中央党部,而不是蔡办来宣布台铁改革重要谈话,他原本想大声斥责的,可是看到从头到尾都是空话、废话、干话,真是完全符合民进党党主席的身份地位啊。

关于蔡英文连续2次强调不必怀疑改革的决心,谢寒冰指出,“我要很诚实地说,就好像我从来不相信‘行政院长’苏贞昌讲的话一样,我也从来没有怀疑过蔡英文,何必怀疑?她根本就没打算真正改革!”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