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向阿斯利康(AZ)药厂洽购的首批11.7万剂新冠肺炎疫苗今天(3日)抵台,相较其他国家和地区领导人都会现身机场为首批新冠疫苗接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未赴机场迎接AZ疫苗。对此,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神回应,称那些地区的死亡率和发生率都很严重。他还辩称,蔡英文对疫苗到来也很重视,但是决定由专业人员处理专业事务。

另外,各界关心是否有政治人物会带头施打新冠疫苗,加强民众对疫苗接种信心,陈时中回应称,理论上不会有政治人物带头打,会按照规定顺序。AZ疫苗两剂间隔需要8周,陈时中称,希望8周内能拿到足够数量的AZ疫苗,让第二剂也能如期施打。(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