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北京讯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日答记者问。针对有记者问:民进党当局对黄之锋等3名“港独”分子被判入狱说三道四。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表示,我们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维护香港法治。民进党当局对香港事务指手画脚再次暴露其乱港谋“独”的真面目、叫嚣“援港”的虚伪、打“民主”招牌的伪善。再次正告民进党当局,立即缩回插手香港事务的黑手。

民进党对黄之锋等3名“港独”分子被判入狱说三道四 国台办回应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中国台湾网资料图)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解读新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