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莱猪进口及秋斗议题,导致国民党抵制“行政院长”苏贞昌施政报告,并在“立法院”丢猪内脏抗议。民进党今天公布的一份党内民调,显示60.2%受访者不赞成国民党多次抵制“院会”;另75.2%受访者反对国民党丢猪内脏。有PTT网友对此回酸说:“别闹了,我不看好民进党2022地方大选,2022国民党稳了。”

据报道,据民进党民调结果,60.2%受访者不赞成国民党多次抵制“院会”,不让“行政院长”苏贞昌上台。其中,泛蓝有64.4%赞成、泛绿有89.1%不赞成;75.2%受访者反对国民党为阻止苏贞昌上台,丢掷猪内脏。其中,泛蓝有47.9%赞成、泛绿有95.9%不赞成。

另外,该民调也针对台湾这一年来的防疫表现进行调查,显示高达86.9%的人满意,泛蓝有 74.8%的人满意,不满意仅10.9%、无意见2.2%。

PTT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国民党下周的战术惊喜”、“民众在2018年教训民进党,大概会在2022再演一次。”、“这民调是在平行时空做的?”

也有网友认为,“民进党中常会的好像还满准,毕竟他们都用来打选战吧?”、“对防疫不满意的那10.9%,是不是都聚集在八卦惹。”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