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明年1月1日起将开放含有瘦肉精莱克多巴胺的美国猪肉进口,引发民众恐慌,纷纷担心会吃到莱猪,猪肉摊商的生意也受到影响。

台北市成功市场有不少猪肉摊商,其中邓姓猪肉贩表示,自从民进党当局公布要进口莱猪后,生意就少了1/3,客人会问猪肉有没有毒,要如何分辨?一名正在购买猪肉的顾客表示,自己会担心吃到莱猪,未来购买猪肉会特别查看标示,质疑“别人不吃的东西为什么我们要吃?”认为民进党当局不该开放莱猪进口。

国民党民意代表蒋万安1日针对莱猪问题提出质询,会中提到猪农陈情,台行政主管部门苏贞昌自称与屏东猪农很熟,并提到台湾猪肉外销大厂信功肉品也支持开放莱猪,不过随即遭该公司否认。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韦安痛批,苏贞昌真的不行了!再拖下去,整个民进党当局都会被拖垮。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挖洞给人跳,惨遭打脸”“当众撒谎,下台一千次都不够”。(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