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11月5日,李苍奖助学基金会2020年助学活动在红塔区委统战部举行,共为红塔区籍的12名大学新生送上助学金,在他们求学路上扬鞭送上一程。

今年的助学活动,受疫情影响,比往年延迟了两个多月,但李苍奖助学基金会未让爱心止步。活动现场,代为领取助学金的12名大学新生家长,每人获得1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助学金。接过助学金的新生家长满心欢喜,纷纷向李苍奖助学基金会、统战部、区台办表示感谢,并由衷感谢李苍奖助学基金会给予的及时帮助,表示一定会教育好自己的孩子,用良好的成绩来回报帮助过自己的亲人及朋友,回报社会。

红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肖燕萍希望受补助的12名同学刻苦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并学习李苍先生的爱心善举,让无私助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薪火相传。

李苍奖助学基金会成立于1992年,由红塔区籍去台人员李苍先生私人捐资组建,旨在鼓励、辅助红塔区籍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学生奋发进取,掌握过硬的文化基础和本领,将来回报社会。基金会自成立后,每年在大学新生入学前开展一次助学活动,28年来李苍奖助学基金会已帮助过168个红塔区籍的大学学子。(中国台湾网、玉溪市红塔区委台办通讯员 张翠兰)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