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前台湾行政机构发言人丁怡铭引发“牛肉面风波”后,台北“皇家传承”牛肉面又遭指称其位在新北市的食品加工厂并未登记,且相关单位前往稽查时不愿配合受检,遭新北市政府调查。检举人士调查、检举、爆料媒体一条龙,让宅神朱学恒都自叹弗如。

宅神指出,这位检举人是热心民众“超级老司机”,懂得跟新北市检举,然后检举民众还可以说是新北市长侯友宜要弄店家,跟民进党当局可没有关系。

23日晚,新北市联合稽查结果出炉,经检查确认“皇家传承”牛肉面店家的工厂未办理工厂登记,但因工厂的土地分区是乙种工业区,建物也符合厂房使用,市府将协助办理工厂登记。在卫生稽查部分,官员表示厂内卫生标准大致符合规定,仅冷冻柜内食材离地面高度不足,以及厂内设置开放式垃圾桶等2项小缺失,业者都已现场改善。

有台湾网友表示,“希望他们税务健全,两次打不成,就开始查税了吧”、“一个无辜的老板,因为不配合方丈演戏,落得被方丈追杀,咳,方丈好可怕”。(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