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前高雄市长韩国瑜离开高雄后,回到云林沉潜休息,但他的一举一动仍相当受到外界瞩目,还有复出政坛时间更引发各界猜测。且最近网上更流传他会现身19日云林斗六人文公园的活动,对此,他本人也发文澄清,目前并没有出席任何大型活动的计划、更没有以自身名义举办任何集会的相关规划。而贴文曝光后,韩粉潘恩西就建议,希望大家给韩国瑜完整而自主的空间,目前一切客观条件都不是韩国瑜出场的时间,并分析几点原因。

韩国瑜在脸书向大家透露,近期会参加的就是一些老同学的私人聚会,和老朋友聊聊天、叙叙旧,生活非常单纯,“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也在这里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顺遂、吃好睡饱,平安就是福!”这篇贴文曝光后,更是掀起不少韩粉纷纷留言,“市长好好休息,我们等你喔”。

对此,韩粉潘恩西在脸书贴文指出,希望各个直播主能尊重韩国瑜,给他完整而自主的空间,不要越俎代庖去替他决定任何事,不要用自己过度的热情再次灼伤了他,“韩总因为应允我们的劝请角逐‘大选‘,已遍体鳞伤,又遇到罢免,一连串挫折已耗损甚多能量。我当然知道韩粉思念韩国瑜的心情,企图将反美猪的活动和韩国瑜结合,甚至希望他出来站台讲话,但这绝对会让议题失焦。”

潘恩西认为,媒体和网军绝对放大韩国瑜的一举一动,而遮蔽了原有反瘦肉精的议题,这个活动是属于国民党去筹谋去发挥,韩粉可以从旁协助,但不要拉韩国瑜进来,目前一切客观条件都不是韩国瑜出场的时机。他直言,“看这几个月没有韩国瑜活跃在版面的日子,民进党自然逃不了应有的检验,甚至自曝其短,让人民看破手脚。”

最后,潘恩西也以7点分析韩国于需要的,分别是“充裕而宽广的自由空间”、“给他足够的私人空间”、“去沉淀修复琢磨充盈自己”、“任何不必要的指点江山对他都是累赘”、“此刻的他最需要的不是媒体的关注”、“最好政坛上能够暂时没有他的消息”、“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非”。

不少韩粉见状后也说,“100%认同,真的别再搞他了”、“凡事都会扯到韩国瑜,韩总真是人人爱”、“说的非常正确”。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