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久未露面的前高雄市长韩国瑜13日晚宣布,将在14日晚为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李眉蓁站台加油。

联合新闻网13日称,李眉蓁选前之夜选在台糖物流园区广场,这也曾是韩国瑜2018年参选高雄市长以及2020年参加“大选”选前之夜的造势会场。如今重回熟悉地点,但身份和政治局势都变了,韩国瑜坦言“内心百感交集是一定有的”,他也知道站台可能遭攻击,但基于情感、责任、道义,一定要现身力挺,“我不怕受伤,就是义无反顾做该做的事”。不少韩粉表示期待,称“再次让我见证到重情义的韩市长,这也是我愿意挺韩到底的最大原因”。

民进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陈其迈表示“尊重”,但又称此举可能与市民的想法有很大落差。《中国时报》13日称,尽管6月遭罢免后归隐云林,但韩国瑜仍备受关注,尤其高雄市长补选,选战气氛冷,3名候选人的讨论度都比不过韩国瑜。投票前最后一周,讨论重点竟是选前之夜韩国瑜会不会现身。文章说,陈其迈高调喊话挑战93万票,不断强调“不要打脸罢韩结果”,似乎不打韩就难以刺激投票率,“看来2018年高雄市长选举阴沟里翻船的疙瘩未解,韩国瑜依旧是陈其迈放不下的心魔”。(于名)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