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社台北7月27日电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7日举行临时记者会表示,全台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累计确诊增至462例。

据中央社、联合新闻网报道,该机构表示,4名确诊病例为2男2女。其中,1名确诊病例自美国返台,入境时无症状,居家检疫期间因身体不适主动联络有关部门告知身体异常,经详细检查,于今日确诊。

其余3名确诊病例曾分别在莱索托、南非常住,返台时均主动告知机场检疫人员身体异常,采检后被送至检疫所隔离,于今日确诊。

另有报道称,泰国出现1名从台湾入境的确诊病例。经初步了解,此人为在台湾北部工作的泰国移工,7月21日自台湾乘飞机返回泰国,7月25日确诊。

指挥中心称,针对该确诊病例,除向泰方详询该个案发病及检验情形外,应立即调查其在台的密切接触者,对这些人进行采检,并令其采取居家隔离措施;一旦发现有症状者,应送医院隔离。(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