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6日)公布,台湾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境外输入。目前全台累计确诊439例。

该中心表示,新增的病例为30多岁女性,于今年1月至英国工作,4月26日返台。个案在返台当天即有鼻塞、倦怠症状,入境台湾时主动申报,由机场检疫人员采检并送至集中检疫所,因检验结果为阴性,4月27日由检疫所安排入住防疫旅馆。个案在居家检疫期间持续有流鼻水、鼻塞症状,且出现味觉异常,5月4日由卫生单位协助安排就医采检,于今日确诊,目前在住院隔离治疗中。

该中心指出,个案入境台湾后并未与亲友接触,将进一步调查同班机旅客,以匡列接触者。

据该中心统计,5日台湾新增634例新冠肺炎相关通报,截至目前累计通报65,589例(含64,247例排除),其中439例确诊,分别为348例境外输入、55例本地病例及36例台海军远航舰队群聚感染病例。确诊个案中6人死亡、339人解除隔离,其余仍在住院隔离中。(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