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宣布扩大急难纾困方案,对有工作但无军公教(军人、公务员、教师)劳保的加保者,排富加发补助金每户1万元新台币,但却因程序复杂搞得民怨四起、一团乱。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6日)发文痛批,民进党当局无能,累死官员,害惨百姓。

孙大千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批纾困补助乱象,不仅条件多、手续繁杂,甚至还有全家老小亲自跑去区公所领补助皆吃闭门羹。孙大千认为,从一开始的“不支持发现金”,到“部分发现金”,再转弯到“补破网式发现金”。早知如此,当初又何必嘴硬?按照这样的效率,民众是否现金还没申领通过,疫情就已经结束了?

孙大千指出,民进党当局最初不愿意接受蓝营所提出的“排富全民发现金”的纾困模式,只不过是“为了考量政党的面子和利益”“硬是发明出一套复杂无比,漏洞百出的纾困政策”。现在台湾行政主管部门终于头脑清醒,了解原本的纾困方案无法涵盖全体受困民众,才亡羊补牢提出“扩大纾困方案”,但真的能保证未来不会有其他被遗漏的民众吗?

孙大千质疑,苏贞昌到底还要再射多少箭?台湾行政主管部门心中考量的到底是受困民众,还是政治算计?孙大千痛批,民进党当局真是标准的无能,累死官员,害惨百姓。(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