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参选人洪秀柱今(3日)一早到仁德区后壁厝市场拜票,受到乡亲热情打气、鼓舞。洪秀柱说自己感受到台南市没有像外面所描述那般“绿到不行”,所以要更加努力。

选战进入倒数39天,洪秀柱今早扫街拜票时提到,自己不论扫街、夜市或参加活动,感受到台南市没有像外面所描述那般“绿到不行”。自己从中得到很大鼓舞,收到很多爱护与肯定的声音,更从乡亲眼神当中看出,希望台南有所改变。“他们对我投注眼光是有期许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提到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民调低迷的情况,洪秀柱表示,现在的民调真是难以置信,若说韩国瑜、蔡英文略有差距,国民党奋起直追是可以接受的,但民调差成这样可能吗?民进党执政多年,台湾民众怨声载道、民怨四起,却还有过半数支持?这简直天方夜谭。“我们就是继续努力自己的选情,不跟民调起舞也不必受到影响”。(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