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屏东万丹乡2日晚一间花店,遭数十名蒙面黑衣男,持棍棒砸店,画面被发上网立刻引发关注。警方表示不排除是同行相忌发生纠纷,目前已锁定涉案车辆及人员,已将人带回,依“刑法”毁损、恐吓罪嫌主动侦办。

屏东分局表示,有关万丹乡某花店滋事一案,由于发生当下未接获报案,有警察执行巡逻勤务发现店家铁门及1辆摩托车有遭破坏痕迹并倒于路旁,却无人在现场,屏东警分局为求慎重起见随即组成项目小组,运用科技设备厘清案情及涉案人车。

经清查后已锁定多辆涉案车辆及多名涉案嫌犯,屏东分局兵分多路、主动出击将嫌犯带回,另依涉案情节将依“刑法”毁损、恐吓罪嫌主动侦办。

屏东分局特别呼吁民众,切勿借故滋事生端,用暴力手段解决纷争,更勿心存侥幸,暴力危害他人身家财产安全。警方绝对严正执法,依法究办,同时也会加强该区域巡逻、守望,防止再有滋扰情事发生。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