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只因夫妻闹离婚发生争执,心气不顺,竟动手砸人店铺。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横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班昌逸有期徒刑十个月。

2015年11月3日,被告人班昌逸和妻子梁某来到被害人唐某经营的文印店复印离婚材料,用于办理离婚手续。其间,班昌逸与梁某因离婚问题发生争吵。随后,夫妻二人竟在店内动起手来。在此过程中,班昌逸因愤怒开始打砸文印店,致使该店的玻璃、电脑及唐某的摩托车后备箱等物品损毁。随后,店主唐某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班昌逸制服。班昌逸归案后如实供述其寻衅滋事的事实。

经鉴定,班昌逸打砸损毁的物品价值共计2000余元,但因其任意损毁他人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何家银)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