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竞选总部今天(2日)上午成立,请来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前后党主席吴敦义、朱立伦等人前来站台。轮到洪秀柱致词时,其感性的一番话,惹得韩国瑜红了眼眶,也让在场支持者无不动容!

洪秀柱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她的竞选总部上午成立,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涌入数千民众,挤满会场。在许多国民党政要的力挺下,洪秀柱上台发表致词,其慷慨激昂的一番话,撼动到场的支持者群众。当洪高喊2020大选支持韩国瑜时,台下支持者纷纷大喊“好!”“韩国瑜冻蒜!”

接着,洪秀柱收回高昂的情绪,感性讲到她内心深处的难过话语。洪表示,她父母都已不在了,而在两个月前,她的哥哥也逝世了,她的父母跟哥哥都没有墓没有碑,骨灰就埋葬在这块土地上,跟台湾这块土地融合在一起,成为这块土地的肥料,这就是爱台湾的表现。

洪秀柱说:“我第一次当选,我爸爸正好不在了,我拿了当选证书去祭拜他,跟他讲,你的女儿进‘立法院’。第二张证书,我送到他的灵前跟他报告,是我当‘立法院’的副‘院长’,说你的女儿不但做了第八任的‘立法委员’,而且还做了‘立法院副院长’。”

洪秀柱又说:“第三张证书,我当了中国国民党党主席,我把党主席证书送到我父亲的灵前。”洪秀柱表示,她记得父亲告诉她,有机会为台湾做事,要尽忠职守,切记勿为名利参与政事,合则留不和则去,“这是我一直从政的座右铭,我把主席证书送到他的灵前告慰他。”

洪秀柱最后表示,她本来想第四张证书是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当选证书,“但是很遗憾,可是我没有怨恨,只要国民党赢了,什么都不要紧,所以我要拜托大家,第四张证书,我到台南来参选,我的哥哥如果还在,他一定替我担心,他在病床上,心心念念就是‘你要安全、你要加油、你有没有人照顾?’所以我拜托大家一件事,这次选举让阿柱当选,把台南当选‘立法委员’的证书,送到我兄长和我父亲灵前,让我告慰他们在天之灵好不好?”

当洪秀柱说完这些话时,韩国瑜在后面禁不住红了眼眶,眼泪在眼里打转,让人感受到其铁汉柔情的一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