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近日气温变化大,流感病毒渐渐发威,为了避免传播感染,台湾桃园市卫生局针对首波学生及医事人员接种疫苗,总计接种8297剂,同时提醒民众接种疫苗以增加免疫力提升,同时,疫情流行期间避免出入大型场域。

 

 

  最近一段时间,流感就诊人数增加,桃园市卫生局监测流感、类流感门急诊就诊人次,上周就诊人次为6908人次,相较前一周的6466人次增加 442人次,增长6.84%。

  流感疫苗全面开打,首波接种对象学生、医事人员部分,桃园市卫生局疾管科长叶洁莹表示,桃园市共计有304家学校,依往年接种率8成预估,接种学生可达20万人,目标可在2020年初完成所有学校接种作业。

  她称由于学生为流感病毒的高传播族群,根据“疾病管制署”召集专家研议后,决定列为首波开放公费流感疫苗接种之对象,且历年来学生自行前往医院接种率远低于校园集中接种,故在校集体接种提高接种率才可阻止流感扩散,并减少学生因病缺勤。

  叶洁莹表示,疫苗开打后,目前桃园市已完成9校接种共2747剂,医事人员接种5550剂,总计接种8297剂疫苗,同时为了提升免疫力,降低流感,接种对象请配合接种时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