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连战赞郭台铭“有智慧”,吴敦义:是时候扳倒蔡英文乱政

【环球网报道】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弃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17日赞郭台铭“有智慧”。此外,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7日在脸书发表声明,称“现在是整合所有力量,扳倒蔡英文乱政的时刻。”“中时电子报”称,吴敦义在文章中虽未提到郭台铭,但明显是对郭弃选做出的回应。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18日报道,接近连战的人士透露,连战认为郭台铭的智慧决定,是多方共同努力,最终由郭自己作出决定,获得的好结果,也认为郭的决定,对蓝营整合及台湾的未来,都是好的开始。

此前,连战发起31位蓝营大老在9月12日联名发表“团结、奋斗、救中华民国”共同声明,呼吁韩国瑜、郭台铭合作,提醒各界团结。报道称,国民党2020参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17日就此致电连战表示感谢,连战提醒韩继续整合各方力量,尤其要向郭台铭请益。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也在脸书粉丝专页发表“三信(相信、深信、确信)”声明,表示他要继续尽一切可能,团结所有能团结的力量,巩固所有该巩固的对象,并强调“现在是整合所有力量,扳倒蔡英文乱政的时刻。” “中时电子报”称,文章通篇未指名郭台铭,但明显是对郭台铭弃选做出的回应。

吴敦义说,他相信,为了国民党能够重返“执政”,我们要表现得更好更强,才能不负大家的期望。他深信,为了台湾民众的安和乐利,用选票下架民进党,是我们最基本的共识。他确信,为了台湾的未来,团结所有力量是不可或缺的努力。

吴敦义表示,“革新团结,重返执政”,是我们(国民党)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为了台湾民众的福祉,为了台湾的将来,他将继续尽一切可能,整合所有力量,扳倒蔡英文乱政。

据台媒报道,郭台铭16日晚间发表声明称,决定不参与2020联署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对此,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回应称,始终相信郭台铭与韩国瑜有相同的目标,未来仍会尽一切努力,争取郭台铭的支持与协助。

17日中午,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又发声明表示,会尽一切努力争取郭台铭的支持与协助,竞选团队也会在跟郭台铭请益后把优质政见有计划地推动,转化为一起合作的方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