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蔡英文为何形象那么差?网友3字曝致命点

华夏经纬网6月19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执政”后不仅两岸关系不佳,许多政策也不得民心,导致支持度持续下滑。然而,民进党2020初选民调结果上周揭晓,蔡英文以8.2个百分点的差距击败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取得角逐连任资格。有网友问及,蔡先前为何会沦落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有人则认为问题出在“理想化”。

据报道,蔡英文2016挟着超高声望入主“总统府”,民进党也在“立法院”拿下多数席次,达成完全“执政”。蔡当局“执政”后支持度持续下滑。蔡英文在今年接受专访时公开表示,2020年她将寻求连任,竞选领导人,也有信心赢得胜选,“我准备好了”。近日民进党2020初选民调也出炉,蔡英文取得角逐连任资格。

网友bezbol在PTT发文指出,蔡英文干掉所有党内同志,还曾有小孩捧着小猪公捐钱给她,在民进党被陈水扁搞垮时,一人挑起重担让民进党起死回生。“为何会沦落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连党内初选都要靠作弊才能赢呢?”

对此,有网友分析,蔡英文最大问题出在很爱理想化,“请告诉我非核家园2025你的执行进度”。此外,力拱风力发电,让岛外厂商在标案全部发大财,台当局用高于市价极多的价格补贴效益在哪?该网友也提及,火力发电继续增加要让台湾人吃多少额外PM2.5?天然气比重提升,如果海运岛外天然气有意外,熬不过储存一周时间,全台湾电力不足怎么应对?

其他网友则认为“打高空只有两个可能 蠢或坏 两种都很烂”、“问问她执政下的‘立法’党团,‘修法’修成什么样”、“手段难看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来”、“叫别人只做一任,自己连任是‘执政’价值”、“上任后一直发夹弯 我就被甩出去了”、“只会斗争不会治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