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遭批赖皮 韓國瑜反击苏贞昌:别打口水战

华夏经纬网6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行政院长”苏贞昌批评高雄市长韓國瑜赖皮一事,韓國瑜今天接受访问表示,不要再打口水战了,苏说他赖皮,但是他赴“行政院”开会,遭两台摄影机摄影他,“行政院”就不赖皮吗?不都是一样赖皮,设计他吗?

据报道,对于韓國瑜说,如果五千万元新台币登革热补助下不来要“行政院长”苏贞昌负责的说法,苏贞昌受访时表示,市长韩在当,责仼要他扛,天下有这么赖皮的事吗?

对此,韓國瑜今接受记者访问,他表示,当然不希望议题变成口水战,苏说他当很赖皮,可是他还不是出席“行政院会”,而且两台摄影机还对着他,“行政院”就不赖皮吗?不都是一样赖皮,设计他吗?

韓國瑜更表示,这些都是口水战,没有意义,他已经提出最强烈的呼吁了,甚至苏贞昌都已经答应要照顾高雄,他身为高雄市长,当然要鼓掌感谢苏贞昌,苏贞昌也可以感受到他诚恳的拜托,现在再说口水战没有意思,拜托“中央”赶快协助高雄,让高雄能尽全力防治登革热。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