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为2020选举请益 郭台铭本周也要拜会王金平

华夏经纬网6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韓國瑜昨赴“立法院”,与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上演“王韩会”后,王今日受访又表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晚、今早都来要求见面,“我说好,但还没给他时间,今天一定会给”。幕僚则透露,双方昨天、今天都有联系,“郭王会”将公开进行,而事实上郭、王两人也经常在通电话、进行沟通。

据报道,王金平今受访谈及昨日“王韩会”,表示双方谈公事而已,在那里要谈私下事情也不太对;被问及原本想与韩聊什么私事、是否有关2020?他则说,非高雄市公务,都可能谈起,也还有很多其他私事可以聊。王并提及,因为韓國瑜昨日这么做,导致郭台铭昨晚、今早都来要求见面。

王进一步说,郭台铭的幕僚来表达,因为韓國瑜来见面,所以郭也要见,“但是不是他(郭)的意思我不清楚”,时间则是说今、明两天,但还要看看自己的时间。

媒体追问,未来是否可能再安排“王韩会”?王金平说,自己不会主动跟韩约,但韩如果要来拜会,当然会接受,“任何初选参选人来我都接受,像明天我也跟周锡玮谈好,要在关西一所农场进行直播”。

王办幕僚则透露,与郭台铭方面昨天、今天都有联系,“郭王会”将全程公开,也会事先对外发布消息,而王、郭其实也经常在通电话、沟通,但会面时要谈的议题仍在联系沟通中,若是讨论“政策愿景电视发表会”的内容也还不错,预计会在电视发表会前(本周)会面。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