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粉灌爆卢脸书 韓國瑜:支持卢秀燕行政中立决定

华夏经纬网6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挺韩大会台中场22日将登场,台中市长卢秀燕以初选阶段,遵守公平原则,不出席造势活动,引发韩粉不满,灌爆卢秀燕脸书,批卢“燕子不帮秃子,忘恩负义”,高雄市长韓國瑜17日下午在卢的脸书留言表示,两人是好朋友,支持卢秀燕行政中立的决定,呼吁韩粉“请爱护韓國瑜的朋友们不要攻击我的好朋友卢秀燕市长”。

据报道,韓國瑜下午在卢秀燕脸书留言表示,“台中市长卢秀燕是韓國瑜的好朋友,感谢所有党内外对韓國瑜的鼓励。我支持卢市长行政中立的决定,也尊重她不出席622活动的想法”。

他也向韩粉喊话,“请爱护韓國瑜的朋友们不要攻击我的好朋友卢秀燕市长,做出让亲者痛、仇者快的举动,希望大家都能带着美好快乐的心情来参加活动,谢谢大家!”

据了解,挺韩民众不满卢不出席挺韩大会,在卢的脸书留言批评,“卢市长,去年我投票给你,是因为秃子燕子汉子连手可以为台湾带来新希望。如今韩市长奋不顾身为台湾的前途愿意粉身碎骨,而622老虎城的聚集,你若为明哲保身而不现身的话,就未免太令人失望了”。

但也有支持者挺卢,认为“对国民党2020初选的态度保持中立不选边,具有高度的政治智慧。市长加油!市民挺你”。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