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2020初选参选人朱立伦近日表示,跟大陆交往本来就不必带恶意,但先决条件是不要为了“反中”、“抗中”、“去中”;他称,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这3年多来“逢中必反”,甚至走“文化台独”路线,“蔡这几年的言行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朱立伦。 中新社记者 陈小愿 摄

朱立伦说,两岸关系要能和平合作,彼此的善意很重要,立场也要坚持,就是两岸一定要和平、一定要合作。

对于选举,朱立伦说,希望支持自己、支持韩国瑜、支持郭台铭的人,都是支持蓝营的,“我们不要再争彼此,大家团结在一起”。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 福州入选全国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