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赴云林参访无心市政?柯文哲:去找同学啦

华夏经纬网6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天是周二,但一向自诩“嗡嗡嗡”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下午却要请假去云林,挨批为选2020无心市政。对此,他刚刚受访表示,会跟幕僚说少排(平常日的外县市行程),但这次他是要去找凯校同学,也顺便去朝天宫拜拜。

据报道,根据“柯粉俱乐部”提供的行程,柯文哲今中午抵达云林后,先到当地用餐,接着到镁利格胶磁公司参访与座谈、参访弘阳食品公司与元进庄公司,傍晚到北港朝天宫参拜。

柯文哲表示,他这次是去找一下以前凯达格兰学校的同学,上次绕境行程排满,这次也要去朝天宫拜拜。不过他也坦言,会跟幕僚说少排平常日的行程,但“我刚刚才开市政会议出来,每次也跟局处首长讲,不管外面怎么做,都认真工作,不要想东想西。”

媒体追问,日前高雄市长韓國瑜才去云林造势,这次也去云林,较劲意味浓?柯文哲则说,台湾小小的啊,不能说他去,我半年都不能去,这没道理;柯也否认此举是要抢农业大县的选票,因为要说票的话,台湾人口还是集中在北台湾,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但云林的确也生产台北市大约27、28%蔬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