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柯文哲:蔡英文打完赖清德就会打我 我听了好害怕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4日)在市政总质询时被市议员汪志冰问到,目前绿营党内互打,最大受益者是柯文哲,但他却说,不见得会有渔翁之利,因为民进党打完就会攻击他。

媒体今进一步追问,为什么觉得蔡英文跟赖清德打完,就会打他?柯文哲说,这也是人家跟他讲的,“人家说今天小英怎么打赖清德以后就怎么打你,我听了好害怕!”

媒体又问,怎么看与赖清德民调中,年轻族群支持度赢了40%?柯文哲不以为然地说,民调看看就好,且怎么不说我长者的族群输他40个百分点?至于外界关注柯粉人数下滑,或是大巨蛋案是否影响民调?柯文哲则称,他觉得认真做事就好,网络声量差不多就好,每天还是做事比较重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