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陈水扁右手1秒抖6.6次?台网友质疑:唱歌就不抖

陈水扁今天(12日)在脸谱网(facebook)贴出3分多钟影片反击,他将右手悬空抖动,证明真的有“手抖症”,而且“1秒抖6.6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与台辣妹自拍手竟然不抖,蓝营“立委”要求把扁关回去。陈水扁今天(12日)在脸谱网(facebook)贴出3分多钟影片反击,他将右手悬空抖动,证明真的有“手抖症”,而且“1秒抖6.6次”。对此,台网友质疑,“难道只有伸直才会抖吗?我看唱歌没有抖啊”!

陈水扁手抖影片引发话题,马上有台网友找出陈水扁3月18日上传至脸谱网(facebook)的影片,片中陈水扁和陈致中(陈水扁之子)在“立委”补选后,在快乐希望协会大会合唱“要拼才会赢”,只见陈水扁右手握着麦克风,开心唱歌,虽然杵着柺杖,但未见手抖症状。台网友质疑,“难道只有伸直才会抖吗?我看唱歌没有抖啊!”

被问到手抖问题,曾任陈水扁医疗小组召集人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不禁大笑说,陈水扁焦虑的时候还是会抖,“这题实在很难回答”。(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