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陈水扁自拍照清晰红润 名嘴:难道手持最强防抖手机

陈水扁日前在脸书贴出一张自拍合照,只见他气色红润,手似乎也不抖了,这引来名嘴谢寒冰调侃“史上最强防手震手机登场”。来源:脸书“陈水扁新勇哥物语”粉丝专页

中国台湾网4月9日消息 申请保外就医的陈水扁,日前在脸书粉丝专页“陈水扁新勇哥物语”贴出一张与三名年轻女生对着镜子自拍的合照,只见他不但气色红润,还一手掌镜一手比出爱心手势,照片看起来更是相当清晰。这让网友们看了不禁好奇陈水扁手抖的毛病是否痊愈了?名嘴谢寒冰更在脸书发文调侃,阿扁若不是拿了一支“史上最强防手震手机”,就是“他的医疗团队太神了”。

谢寒冰9日在脸书及粉丝专页发文表示,陈水扁手抖的情况让台北市长柯文哲都认为是“装着装着就成真了”,如今竟然还可以拍出如此清晰自然的高画质自拍照,足见该手机防手震功能堪称一流。他接着更“大赞”陈水扁的医疗团队,“连保外就医的人都可以治得这么容光焕发、精神抖擞,没有得诺贝尔医学奖真是没天理啊!”

陈水扁这张自拍照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网友朝圣,纷纷留言“见证光学防手震的机制”“这大概是世界上防手震最高等级了,比三轴稳定器还防震”“你是不是忘了要演手抖了”“手不抖了,讲话有力气了,该吃牢饭了”。(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